张天爱金鹰节跳舞发生小事故 机智化解
作者:lujianjun | 来源:泰宇机械 | 发布时间:2016-10-17 17:22 | 浏览次数:

张天爱

近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首度跨界主持第十一届金鹰互联盛典,自然而幽默的台风让人印象深刻,备受好评。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张天爱在领跳职场减压操时候发生小事故,让导播和现场观众替她捏一把汗。但张天爱临场不惧,机智应对,成功化解。

一位内部工作人员透露事故发生在舞蹈开始的59秒的时候,张天爱领跳职场减压操的时候,耳麦不仅调皮的玩起了藏猫猫,耳麦线还缠在腿上,这对于首次跨界的主持新人来说是个相当大的考验。但张天爱冷静沉着面对,泰然自若的将舞蹈跳完,随机应变巧妙的将危机化解,现场导播也将镜头切换,让大多数观众没有看出破绽,也令很多人产生误会。但也有机智的网友发现了蛛丝马迹,在舞蹈视频的1分06秒可以明显看出张天爱耳麦已掉在地上。    本文有张家港市泰宇机械有限公司全自动滚圆机采集网络整理 http://www.gunyuan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