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冰印花衬衣穿出个性 戴圆框复古眼镜显俏皮
作者:lujianjun | 来源:泰宇机械 | 发布时间:2016-09-28 15:48 | 浏览次数:

对镜甜笑的陈冰展现俏皮一面

怕印花图案太花哨? 且看陈冰,纤腰长腿,愣是将印花衬衫和长裤穿出了自己的个性,橙与绿色调相间搭配,选色大胆又很好地平衡了秋天的氛围。 她还别具心裁选择了一副透明的圆框眼镜,颇有70年代的复古意味,在镜头前甜笑的陈冰再次不经意展露俏皮一面。 美衣虽搭得好,正在常州为新戏《见习法医》火热赶拍的陈冰大概没法享受即将到来的黄金周长假了。 据悉,首次担纲女主角饰演拥有超群断案能力的女法医的陈冰戏份繁重,一场潜入水下取证的戏就在早秋的冷风冷水中持续拍摄2个小时,下了戏再继续认真研读剧本。由歌手向新的演员身份努力,陈冰希望自己的多种尝试和转变能值得观众的期待本文有张家港市泰宇机械有限公司全自动滚圆机采集网络整理 http://www.gunyuanji.com